无船我待,又如可不杀王子、

我朋友不多,所以对于每多一个新朋友,我都会很开心。像之前在这里认识的一个。
她叫克莱曼婷,一种花的名字,发的东西也与植物有关,有很奇特的花和草,下面会带着它们的习性与种属。统一的排版。
我问过她,她是不是学这方面的知识,这么努力这么认真。她说不是,只是喜欢。
她也曾问过我,她整理的东西是不是很无聊?我说不会,也没有回答我知道她想要问但没有问的为什么没人关注或者评论。
我回答不出来。
我只能做我做到的,她发出来,我挑我喜欢的挑漂亮的,点个赞或者问个问题。有时候聊聊生活。
私聊的时候或许总是距离过大地对对方客气,每次以赞美对方的方式结束话题,让人莫名郁闷,我不知道对方也是否这样觉得。但并不阻止我认同她。或者说认同她的努力。
我有很久一段时间没跟她聊过了。今天偶然点了一下跟她的私聊窗口,那个“该博客不存在”的提醒无比刺目,让我惊心。
其实我早应该发现了,每次刷新都没有了那种独特的排版,那个熟悉的名字。
对于她的退出并删除自己的存在,我心存愧疚,更因我这么久才发现再添一分。
不管如何。祝福你,并希望你不要放弃你的喜好。
因为我觉得,相对于满大街走的人,关注于植物更能令我感悟到生命的奇特与收获感动。
像我曾经说过的,那是一种由心而发,让我忍不住微笑的力量。

评论
热度(2)

© 鱼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