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船我待,又如可不杀王子、

其实有一个朋友,她一直在我身后
她用她的方式认同着我的一切
容忍我的痛我的恨我的不忿
她认为我帮了她很多
她也想要来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
她很努力地在为帮助我而做准备
这不是矫情炫耀什么的,是真的

但其实我想告诉你
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
我找到你,你给我的肯定
是我坚持下去的勇气之一且不可或缺
比物质上的帮助要大得多
不要把你自己想得不那么重要

平时我懒,我也不会去找谁聊天交流
也很少找你说说话或者别的
我们也不见得会生疏什么的
所以我也不去在意
我也常常说很忙
如果是因为这样而令你而决得有距离了
对不起

想叫我聊天的时候真的不用犹豫
即使迟了点
我还是回去回复的
百分百
我是很愿意当我朋友们的一个倾听者不管是第一个还是最后一个
同时我也很愿意分享我的些事情给你知道
前提是你问得够仔细
你知道我真的很懒

最后,
愿岁月漫长
而你我始终不移真心
自友之始结
持恒愈永

评论(9)
热度(3)

© 鱼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