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船我待,又如可不杀王子、

有时候想起来自己还有个同母异父的哥哥还真是有点狗血剧的感觉
不过幸好也就这么一点像了 还依稀记得是初中的时候
其实从她一直跟那个人打电话的时候我就猜到了,妈妈一直以为我完全听不懂那一种方言。为此心惊胆战地一边给自己做心理准备,一边装得很正常完全听不懂,直到一个她做好准备的晚上向我坦白后我装睡的沉默,原谅我当时只是个13,4的小屁孩,即使早熟点也只能做到知而不拒,我实在是不懂怎么回答。
其实到现在我讶异于当时自己的敏感和一些说不出来的东西。
其实也不是说抗拒,只是总是适应不来。
妈妈挺苦的,不管什么,她开心就好。

评论(1)
热度(2)

© 鱼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