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船我待,又如可不杀王子、

每每要去跨越什么的时候,我对自己说得最多的就是不要怕不要怨恨不要生气不要急要冷静办法总会有的。而这确是一个好方法。
有时候会觉得很痛很累,然后我觉得我会需要有人拉我一把或者陪我坐一坐、静一静。但其实心里很清楚很多时候我只能也只有自己去面对去坚持。
我不断抛弃一些东西以便更贴近成熟这个词语。我不想让担心我的人尤其是我妈妈担心。
以至于我可以为别人的故事去感动却无法为自己的历经的、即便是回想起来也觉得很难的一切流下一滴眼泪。它们永远在眼眶里打转但就算低头也无法掉出来。
最终任由它们或挥发或回流。
虽然这样说好像挺矫情的,还像装可怜博同情一样,但无所谓了。
或许是我总想着一定有人比我更累更痛更努力。我不知道这能不能被称之为代价。但我确定我还能付得起。
所以我想要做得更好。
我还是不够,
我知道。

评论

© 鱼刺 | Powered by LOFTER